当前位置: 罗湖>

最美橙光逆行出征 支援清水河街道封控区、管控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美橙光逆行出征 支援清水河街道封控区、管控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下午四时许,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应急支援请求,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章輋村封控区、管控区急需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支援,以保障区域内居民的正常生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叶彬)1月11日下午四时许,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应急支援请求,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章輋村封控区、管控区急需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支援,以保障区域内居民的正常生活。

疫情就是命令!罗湖区环卫系统全体动员,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保障市容环境卫生。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行动,全区统筹调度,抽调22位环卫工人、2台密闭环卫清运车辆从各街道紧急驰援,向封控区集合。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胡维衡、副局长林稳枝亲自带队进入管控区域,协调保障防护服、医用口罩、防护手套、防护面罩等物资,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据了解,环卫工人进入封控区、管控区后便立即投入清扫保洁及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直至区域的封、管控措施解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