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颈椎健康 好枕头改变你的颈椎健康度
2022-01-12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呵护颈椎健康 好枕头改变你的颈椎健康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董非)研究显示,全球6亿失眠者中,有1.5亿是因枕头不适造成,而不科学的枕头也是引发各种睡眠障碍的首要因素。普通枕头因材质、软硬程度不科学,会造成大脑供血不足,并直接影响睡眠中枢神经调节,导致睡眠障碍,严重者会造成长期习惯性失眠。

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寝素眠、寝放松系列产品,正是针对睡眠困扰而设计开发的护颈枕。其中寝素眠又分为寝素眠备长炭枕、寝素眠软管枕、寝素眠香薰枕等多种产品,而它是寝素眠备长炭枕。

好枕头应该能改善颈椎的健康度。高度,曲度,弹性,韧性都是衡量一个好枕头的硬性指标,每个人身体头颈曲线不同,因此对这四项指标的要求也都各不相同。寝素眠备长炭枕外部使用慢回弹记忆棉材料,内部则使用备长炭软管和桧木颗粒,具有很强的流动性。这样的结构不仅能让枕头外柔内韧,更能很好地适应肩颈的曲线,在人的睡眠过程中,主动填补头、颈、肩部的空隙,使每一处肌肤都有颗粒支撑。

为了配合人们睡眠过程中睡姿的变化,寝素眠还采用人体工学、结构力学等模拟仿真人体的骨骼和肌肉,将枕头划分为六大工学分区,仰睡时能自然承托头部,侧卧时不压迫颈椎,流动性坡度设计即使翻身也不容易醒,时时刻刻无缝贴合头颈,使颈椎在睡眠中得到充分的休息。

除此之外,寝素眠通过表面的透气孔、两侧的通气槽以及中间填充的备长炭软管形成了独立的空气流通系统,不仅能促进枕头内与周边气流的循环,还能将枕头中桧木粒的自然芳香带出,排汗透气并拥有清新的空气,避免汗液蒸发导致颈部受凉,影响睡眠质量,也避免因此受凉。

据悉,寝素眠还有不同的产品类型适应各种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人群,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更高质量的睡眠。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