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检测点中的蓝色防线 罗湖工会同心抗疫

条评论立即评论

检测点中的蓝色防线 罗湖工会同心抗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早上9点,临时增设的核酸检测点已经排起了长队,身穿蓝马甲的罗湖工会干部与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工作者组成一道“蓝红”防线,他们在采样点维持秩序、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信息、回答各种咨询提问.....多次支援一线的防疫经验让工会干部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反应迅速、有条不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刘嘉敏 覃钰清 通讯员 王惊鸿)早上9点,临时增设的核酸检测点已经排起了长队,身穿蓝马甲的罗湖工会干部与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工作者组成一道“蓝红”防线,他们在采样点维持秩序、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信息、回答各种咨询提问.....多次支援一线的防疫经验让工会干部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反应迅速、有条不紊。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罗湖区各级工会干部闻令而动,全部迅速下沉基层一线,他们有的提前结束婚假;有的第一时间从老家赶回;有的为了能持续参与防疫工作,连日来睡在办公室。

他们和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默默筑起坚实防线守护居民健康。不讲条件、不谈困难,许多工会干部说防疫虽累,但收获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的情谊。

目前,全体工会干部,依旧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我们致敬疫情防控一线的守护者们!也感谢始终配合防控工作的罗湖居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