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最温暖的拥抱!检测点天冷风大 她们紧紧拥抱取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温暖的拥抱!检测点天冷风大 她们紧紧拥抱取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深圳市报告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3例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随后,罗湖区立刻发布《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2号)》,在清水河街道划定封控区和管控区,罗湖区的核酸检测任务进一步加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纪欧)1月11日,深圳市报告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3例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随后,罗湖区立刻发布《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2号)》,在清水河街道划定封控区和管控区,罗湖区的核酸检测任务进一步加重。

1月11日,深圳突然降温,风大天冷。北风呼啸中,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禧程酒店的临时检测点帐篷差点被掀翻。寒风刺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市民有序采样。工作人员在“风口浪尖”上站得久了,被吹得全身透凉,手指头都冷僵了。瞬间,两名志愿者紧紧拥抱在一起,相互取暖,以示鼓励。随后,又立刻回到各自岗位,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