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孩子颈椎 从寝素眠做起
2022-01-11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保护孩子颈椎 从寝素眠做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董非)虎年马上就到啦!送你一个寝素眠护颈枕,愿我家的小男子汉虎虎生威,学业有成!小何在给儿子铺床的时候,抚摸着枕头,深情地望了一眼正在埋头苦读的儿子,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

小何担心读高中的儿子学业繁重,颈椎吃不消。周末的时候,特意去咨询骨科医生。医生说,要预防颈椎问题的发生,最重要的是坐姿要正确,使颈肩部放松,保持最舒适自然的姿势。读书、写字时,要把桌椅高度调到与自己身高合适的状态,坐姿要端正,腰部挺直,双肩自然后展,还应不时站起来走动,活动一下颈肩部,使颈肩部的肌肉得到放松。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生活习惯,不要使颈椎受到压迫。最好用一个可以完全贴合颈部的护颈枕,平时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喝水,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寝素眠”系列香薰枕,全方面为呵护颈椎健康而生。寝素眠香薰枕里的内芯备长炭软管解决了绝大多数枕头扁塌、变形等问题,每当人们躺卧时,外柔内韧的颈椎枕便有力的托起了肩颈,极大程度降低了因枕头高度问题带来的颈椎压力,让每一晚的睡眠时间都成了人们放松、呵护颈椎的时间。身体变得舒适了,睡眠品质自然也就提高了。

小何很满意地拿了枕头,回家就给放儿子床上了。她在心底里默默地祈祷,虎年顺利,学业有成。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