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齐聚力,共战“疫”,罗湖东晓人大代表显担当!

条评论立即评论

齐聚力,共战“疫”,罗湖东晓人大代表显担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突发疫情,罗湖东晓辖区人大代表发挥所在行业、岗位优势,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纷纷投身到抗疫工作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衷使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彭桂红 覃钰清 通讯员 刘静)面对突发疫情,罗湖东晓辖区人大代表发挥所在行业、岗位优势,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纷纷投身到抗疫工作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衷使命。

区人大代表、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关智勇,在接到负责新冠疫情采样工作任务后,立即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并进行了工作布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带领120位医护人员奔赴东晓街道13个采样点开展全员采样工作,从人员安排、个人防护、物资准备、咨询解释等环节都留下了他的身影,通宵作战已是他的工作常态。

区人大代表、绿景社区党委书记李静,自疫情发生以来,她不分昼夜、随时待命,统筹协调社区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理、专项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布置核酸采样点、巡查居家隔离户,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同进退。连续多个日夜连续奋战,推动社区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得到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的点赞与认可。

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昼夜奋战,紧张有序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代表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1月10日下午,深圳市人大代表、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闵齐双来到独树社区IBC核酸检测点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牛奶、功能特饮及水果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人员致敬和感谢,表示将全力做好一线人员关爱和后勤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与此同时,区人大代表、英隆实业股份公司总经理梁海文来到绿景社区福安购物广场、中设广场,草埔东社区紫荆花园等核酸检测点向抗疫一线医护及工作人员送上了苹果和牛奶等慰问物资,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敬意。同时表示,只要有需要,他都将会义不容辞协助社区共同打好这场战“疫”。

代表们的关心慰问,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并表示一定会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的理念,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战“疫”中,东晓人大代表战“疫”还在进行中,东晓人大将以“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为指引,为打赢这场战“疫”继续贡献人大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