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暖心又暖胃!150份腊八粥送到防疫一线人员手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又暖胃!150份腊八粥送到防疫一线人员手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罗湖翠竹街道水贝片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坚守岗位,在防控一线尽职尽责。与此同时,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1月10日腊八节这天,爱心企业将150份腊八粥送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社会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谢秋平)连日来,罗湖翠竹街道水贝片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坚守岗位,在防控一线尽职尽责。与此同时,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1月10日腊八节这天,爱心企业将150份腊八粥送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社会力量。


“你们辛苦了,大家快趁热吃。”爱心企业总监弓岳东和同事把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疫情防控工作者手上叮嘱道,“腊八节来临,看到日夜坚守在第一防线的工作人员,时刻保护着大家生命健康安全,我们深受感动,所以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他们送去饱含祝福的腊八粥,希望那些在深圳这寒冷冬天中坚守的工作者们感受到社会爱的温度和力量。”

据弓岳东介绍,当天一大早,公司便组织员工开始熬制腊八粥,包装好就陆续送到了罗湖翠竹街道水贝片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手中,让他们在第一时间就能吃上热腾腾的腊八粥。



“收到腊八粥很暖心,也很好吃,非常感谢。”翠竹街道水贝片区防疫工作者们一边津津有味吃着,一边对记者说道:“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为市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腊八粥,让他们既暖心又暖胃。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携手同行,共同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