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脉亮相首届深圳体医融合博览会 赋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2-01-10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微脉亮相首届深圳体医融合博览会 赋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记者 王志明)1月7日-9日,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支持,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深圳体医融合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以“融合创新先行示范”为主题,全面、立体地展示了体医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与巨大成就。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全病程管理服务平台,微脉也受邀参展。

微脉展台

据了解,围绕互联网+全病程管理服务创新,微脉重点展示了如何通过信息化技术赋能医疗机构进行服务创新和运营,更好地向老百姓提供全人群、全方位、全周期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展台现场,微脉自主研发的“诺依曼AI架构”和独创的“凯琳·桑德全病程管理体系”吸引了众多医院工作者及医疗专家驻足参观交流。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原院长庄俊汉参观微脉展台合影

通过深度融合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公立医院医疗服务,微脉针对32个科室,围绕1000+个具体病种,打造了多套完善的“互联网+全病程管理服务”方案,可实现院前、院中、院后全周期健康闭环管理,帮助医院构建起真正以患者为中心的就诊环境。


目前,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已相继与微脉达成合作。在专业运营能力和互联网技术应用的支持下,微脉以医院服务为主体,充分整合线下到线上、院内到院外的医疗服务资源,为万千孕妈提供了一条有别于传统就医的智慧医疗途径。

近年来,新产品、新技术与医疗健康产业的创新融合已成趋势。微脉品牌发言人张乐表示:“微脉将继续秉承'让医疗健康服务不再难'使命,携手公立医院不断创新、迭代医疗健康服务,引领行业由'治疗患者'阶段进入'管理患者'新时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