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有调整
2022-01-10 12: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注意!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有调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记者 邓雪婷)1月10日,盐田区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切实保障办事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业务办理将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一、所有前来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扫场所码(显示绿色健康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健康码显示异常的办事人员,不得进入大厅。

二、进入大厅时,请先扫码实名登记来访信息,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预约人员将优先进入大厅,优先取号办理业务,未经预约的,如遇人员流量过大,可能会限制进入。预约成功后,请在预约时间到达大厅办理业务,减少等候滞留时间。在排队取号、办理业务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等候就坐时请保持隔位就坐。

三、请按照“正门进,侧门出”的路径规划,业务办理完成后尽快从侧门离开大厅。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不逗留,不聚集。

四、请有政务办事需求的群众和企业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盐田站)、“i深圳”APP、“i盐田”小程序、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办理商事登记业务,建议选择全流程网上办理,如确需在大厅办理商事登记业务,请提前在广东政务服务网预约;另外,建议前往就近的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进行自助办理。

五、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含各类自助服务设备和各类便民设施)将增加消毒频次,做好工作场所及公共区域的通风工作,保持空气流通,确保行政服务大厅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六、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调整,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也将进行动态调整。

七、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55-25221303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