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潮年 吾所不能” 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5周年庆完美收官
2022-01-10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5动潮年 吾所不能” 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5周年庆完美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 五载春华秋实,一路风雨兼程。1月9日下午,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如期迎来5周年生日庆典,绿景资产事业部相关领导、福田区工业与信息化局代表、下梅林社区党委代表、品牌商户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深圳市民一起见证绿景佐阾虹湾5周年庆典盛况。

 

图1佐阾虹湾5周年庆典现场抓拍图

15:18,伴随着一段恢弘大气的音乐,主持人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了舞台,介绍了当天活动内容以及到场嘉宾,为我们拉开了绿景佐阾虹湾5周年庆活动序幕。主持人介绍完毕后,6位英姿飒爽的小姐姐带来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鼓舞”表演,点燃了现场来宾的热情,赏心悦目的动人舞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图2鼓舞表演现场抓拍图

绿景资产事业部总裁助理佐仓拓实先生对佐阾虹湾5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与肯定。同时他在致辞中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佐阾虹湾将始终坚持“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品牌理念,凝聚更多新鲜力量及优质资源,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生活体验及可能,为梅林片区乃至福田区商业市场的繁荣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活动现场,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总经理吴亚男女士对一直以来支持与帮助虹湾项目的品牌商户、各界单位、顾客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总结了5年来虹湾所经历的点点滴滴,表示2022年将是佐阾虹湾的突破之年、跨越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坚信有绿景资产事业部各级领导及各商户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取得新的成绩与辉煌。

图3佐仓总、吴总致辞抓拍图

15:35,在生日庆典礼花的映衬下,下梅社区党委、绿景资产事业部、绿景佐阾虹湾商业、绿景虹湾物业相关领导共同完成5周年庆生仪式,并进行了切蛋糕环节,宣告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5周年庆典正式开始!3米长巨型蛋糕一经出场,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惊呼声,迫不及待想把这个象征幸福、梦想的蛋糕吃进嘴里。

图4启动仪式领导合影及切蛋糕抓拍图

启动环节过后,巨型蛋糕移至舞台左侧,免费派发给观众品尝。现场观众纷纷自发排队等候领取生日蛋糕,与佐阾虹湾一起分享这一“喜悦、荣耀”的日子,也同时祝愿来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图5现场派发蛋糕抓拍图

经过一轮精彩魔术表演后,迎来了5周年庆典的颁奖仪式。绿景佐阾虹湾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界政府机构,各品牌商户的支持与帮助。为了表示感谢,庆典现场当天,佐阾虹湾为下梅社区党委颁发了“情系人民 担当在行,服务企业 责任在心”的荣誉牌匾;为绿景虹湾物业颁发了“团结友爱 和谐共建,精诚合作 典范服务”的荣誉牌匾;同时,也为喜茶、兰小官、港湾等17家商户颁发了“最佳服务奖”“最佳新商户奖”“优秀商户奖”。

图6现场授牌抓拍图

图7现场商户颁奖抓拍图

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缤纷绚丽的节目纷纷呈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片欢腾热烈。

 

图8乐队、舞蹈表演现场抓拍图

此次庆典除了绿景佐阾虹湾5周年生日party外,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年末3折购,吃100元返100元,50元团购100元,155元必中抽奖、会员到店礼、大唐古风巡游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吃喝玩乐购!

 

图10“大唐古风团”巡游抓拍图

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经历了5年、1825天的成长,5年里,不断总结往年经验,通过深刻洞察周边客群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惯,立意打造一个全新的社区商业典范项目。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融合亲子娱乐、时尚生活、创意跨界等元素,将社区邻里式生活文化深植其中,为消费者带来贴心舒适的消费及生活体验。“5动潮年 吾所不能”五周年庆,带给顾客全方位“吃、玩、乐、购”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次相会!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