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区首个大型综合性文体场馆开园
2022-01-10 07:20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龙华区首个大型综合性文体场馆开园

人工智能朗读:

九龙山体育公园对外开园。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高健桓)1月7日,龙华区首个大型综合性文体场馆——九龙山体育公园对外开园,免费开放至2月15日。九龙山体育公园的建成,不仅为龙华居民的健身多样化提供了新的平台,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休闲锻炼的栖息之地,有利于促进全民身心健康发展。

九龙山体育公园由“一场两馆”两大部分组成,其中,“一场”是户外球场,“两馆”是游泳馆和体育馆。园内配备8片羽毛球场、6片乒乓球场、4片篮球场、2片网球场、1片足球场,更有全区最大的恒温游泳池,可让更多群众融入其中,增强全民健身参与感。

公园景观、绿化环绕,既可隔绝周边道路的干扰,又可以让市民在漫步之中充分亲近大自然,同时,通过环形跑道将场馆围合,形成贯穿整个公园的健身步道和隐形消防车道,为市民增添一道“安全屏障”。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