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李姐又“上线”了!阿叔阿婆:看到她就很暖心
2022-01-09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同心抗疫 | 李姐又“上线”了!阿叔阿婆:看到她就很暖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9日讯(记者 黎阳 )“大家不要急,一会儿李姐就过来了!”“李姐来了啊,那就好,那就好!”李姐是谁?顺着大家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了戴着防护面罩,正在引导居民排队检测核酸的李姐。

李广慧帮助前来核酸检测的老年人录入信息

李姐叫李广慧,是沙头角社区出了名的热心肠。在社区,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会称李广慧为“李姐”。“李姐”谐音“理解”。在李广慧看来,大家的这声称呼,就是对她的肯定和支持。

志愿者向李广慧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1月7日,深圳在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多个小区紧急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整个城市为此开始迅速运转。李广慧也在第一时间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作为“资深”志愿者,李广慧在志愿者微信群中的“召集令”一呼百应。“每到这种时候,小伙伴们都是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地站出来,真的很感动!”李广慧说,在街道、社区的有序安排下,她和辖区志愿者一起张贴并宣传疫情防控指南,引导居民按要求排队做好核酸检测,盐田居民的自觉和齐心协力也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