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怕,我们与大家并肩作战!

别怕,我们与大家并肩作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警方全面加强核酸检测点的安保工作与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并肩作战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在执勤点,执勤民警耐心地疏导群众有序排队,要求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方便大家快速、准确地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工作,保障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开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圳多个小区核酸检测平稳、快速、有序,市民都积极配合,听从指挥,再一次显示了这座城市在“战疫”时的韧性。深安君提醒疫情防控不容松懈请市民朋友继续保持良好的防疫措施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出门牢记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查验管控错时错峰出行避免人员聚集让我们共同努力健康平安的迎接春节的到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警方全面加强核酸检测点的安保工作

与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并肩作战

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在执勤点,执勤民警耐心地疏导群众有序排队,要求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方便大家快速、准确地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工作,保障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圳多个小区核酸检测平稳、快速、有序,市民都积极配合,听从指挥,再一次显示了这座城市在“战疫”时的韧性。

深安君提醒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请市民朋友

继续保持良好的防疫措施

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出门牢记佩戴口罩

积极配合查验管控

错时错峰出行避免人员聚集

让我们共同努力

健康平安的迎接春节的到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