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到来 让寝素眠护住低头族的“颈椎”
2022-01-08 2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虎年到来 让寝素眠护住低头族的“颈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8日讯(记者 董非)元旦假期结束,医院忙碌了起来。每逢长假过后因颈椎不适到医院就诊的患者会呈现一个小高峰。颈椎不适以前是个老年病,但近几年来随着电脑、手机的普遍,年轻患者越来越多,甚至能占到50%-60%以上。现代人颈椎问题越来越多,颈椎病患者也越来越低龄化,长时间低头看手机、打游戏、姿势不正确、久坐不动等不良生活方式均可导致颈椎出现异常。假期家人聚会、亲友团聚,不少人因为“葛优躺”、低头玩手机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了颈椎疼痛。

颈椎不适给人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例如肩颈酸痛、经常落枕等等,颈椎养护也成了刻不容缓的日常需求。近年随着颈椎问题的年轻化,年轻一代已然开始注重颈椎养护,26-35岁的年轻一族是高端枕头消费的主力人群,成交额占比超过51%。颈椎健康也是国家卫健委关注的方向之一,由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科研《用复合材料实现弹性支撑和人体工学结合对颈椎生理曲度养护和修护实践研究》,获得了国家卫健委科研成果一等奖。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解决颈椎困扰与睡眠障碍,提供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研发了“寝放松”系列与“寝素眠”系列。

寝素眠系列枕头构建了以新型复合材质结构为基础,遍及颈椎养护体系,掀起了对单一材质颠覆性革命。外柔的慢回弹记忆棉柔软舒适,自动塑形,完美贴合肩颈曲线,填补肩膀空隙,科学分散肩颈压力分布。内韧的备长炭管既通风透气,又韧性十足,提升舒适度。六大工学分区支撑颈椎,头部重量自然牵引,颈椎逐渐恢复自然曲度。备长炭枕中填充着桧木粒,具有很强流动性,在睡眠过程中可主动填充头、颈、肩之间的空隙,使支撑性更好。寝素眠系列枕头从多维度养护颈椎,让颈椎在睡眠中得到养护。

作为2021年中国智慧养老十大品牌,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围绕睡眠场景的大健康生命数据智能科技,一直以“提升生命品质,赋能康养行业”为使命,以解决颈椎困扰为目标,立志为人们带来更优质的颈椎养护体验。虎年即将到来,将寝素眠作为新年礼物,就是送出一份护住颈椎“周全”的健康之礼。护住颈椎的“周全”,让每一次的睡眠都轻松舒适。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