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50组家庭的幸福瞬间 全国首届家庭成长摄影展在深圳启动
2022-01-08 1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展示50组家庭的幸福瞬间 全国首届家庭成长摄影展在深圳启动

全国首届家庭成长摄影展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8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良好家风,丰富家庭成员的文化生活,定格和呈现广大幸福家庭的美好瞬间。1月7日下午,婴爱家时光十三周年庆暨全国首届家庭成长摄影展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展旨在通过摄影展示出50组家庭8-10年的成长过程,讲述不同家庭的亲子故事与爱的方式,感染更多市民朋友关注自己的家庭,感受家庭带来的幸福和美好。据悉,本次活动展出时间为1月6日-9日早上10点至晚10点,市民可免费预约到现场参观。

主办方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摄影展出的核心并不止是照片,更多的是浓浓家庭幸福感,希望通过本次家庭摄影展感染更多人感受家庭的幸福,弘扬粤港澳大湾区人文精神,为深圳的民生幸福建设与区域文化中心城市、现代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很多家庭都组团预约来参观摄影展,有些家庭成员还一边看着展板上一组组照片,一边与周围的同伴述津津乐道地说着这些照片的来历、故事,和这些年来的生活变化。

一组家庭在现场咨询拍摄相关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摄影展展现了每一个参展家庭的变化过程,其中有从宝宝满岁到迈入幼儿园,进入小学、中学读书等一系列成长过程中的变化;也有妈妈从怀孕到孩子出生,从全职太太到职场白领的角色转变;还有爸爸微起的肚腩,眼角多出的皱纹、爷爷奶奶日益增添的白发等相貌、姿态变化,都生动形象地还原了一个个家庭幸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现场一位参与摄影展的妈妈表示,成长是一个充满着未知与惊喜的过程,从孕期到新生命的出现,每个共度的时刻都值得被珍藏,而这一张张被定格的照片则是爱的分享与延续。通过此次摄影展,可以让我们真切的感受摄影的魅力——要让摄影真正走进大众的生活,发现、记录生活中那些美好瞬间,并与周围的人共同分享这份感动。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