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警察节!

你好,警察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这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最大的褒奖和鼓舞,更是对一个个远去英雄最好的缅怀和致敬。在2022年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圳公安带大家走进警营,直播深圳特警SWAT的日常,让大家沉浸式体验深圳特警SWAT的日常,领略不一样的“警色”。请戳这↑此次直播分别展示了九个科目排爆、射击、直升机......另外我们还采访了抖音上红爆一时的“林同学”观看直播的小伙伴直呼很劲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这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最大的褒奖和鼓舞,更是对一个个远去英雄最好的缅怀和致敬。

在2022年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圳公安带大家走进警营,直播深圳特警SWAT的日常,让大家沉浸式体验深圳特警SWAT的日常,领略不一样的 “警色”!

请戳这↑

此次直播分别展示了九个科目

排爆、射击、直升机......

另外

我们还采访了

抖音上红爆一时的

“林同学”

观看直播的小伙伴

直呼很劲!很给力!

如果大家还想解锁更多

深圳警营精彩瞬间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

微博内打开小程序内打开

观看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向所有的人民警察致敬

节日快乐!

小伙伴们

如果有什么想对我们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