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寝素眠 让颈椎边睡边养护
2022-01-07 14: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送礼寝素眠 让颈椎边睡边养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记者 董非)据2021年微信发布的国庆长假数据报告显示,10月1日至10月6日,全国共有3520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少于100步,更有超过413万的微信用户,日均微信步数少于100步。“宅家”成为“百步青年”们的假期新潮流。

为何“长假宅家”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比起拥挤的交通、人山人海的景点,在家给自己一个“养护之旅”更为重要。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19-2020线上睡眠消费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重视选用舒适、优质的寝具床品,同时,具有健康理疗功能的枕头受到消费者追捧,支持颈椎修复、热敷、释压按摩、人体工学等在功能性枕头中销量领先。优质的家居硬件让他们睡醒之后肩颈肌肉得到了更好的放松,扫去平日工作带来的肩颈不适,得到更好的精神放松与体力恢复。

作为专注颈椎养护与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深知占据了人生1/3的睡眠以及颈椎健康的重要意义。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有关颈椎养护科研项目《用复合材料实现弹性支撑和人体工学结合对颈椎生理曲度养护和修护实践研究》,获得《国家卫健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科研成果一等奖课题,他们从枕头入手,专注解决颈椎困扰与睡眠障碍,提供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研发了“寝放松”系列与“寝素眠”系列。

寝素眠系列枕头专注于颈椎健康,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结合结构力学、复合材料学等多种高端科学,构建以新型复合材质结构为基础,遍及颈椎养护体系。新年到了,也把这份“养护颈椎的好睡眠”送给身边关爱的人,让他们“边睡边养护”。

送给父母长辈寝素眠软管枕,让他们边睡觉边养护颈椎。慢回弹记忆棉与备长炭软管的外柔内韧,兼顾对颈椎的贴合与承托,在枕内产生正向平衡的支撑力,利用枕头的弹性与韧性纠正老年人的肩颈在失衡状态下的颈椎,让颈椎在睡眠中得到养护。

送给同事朋友寝素眠备长炭枕,让他们不仅能缓解肩颈疲劳,还能更好地恢复精力。备长炭枕中填充着桧木粒,具有很强流动性,在睡眠过程中可主动填充头、颈、肩之间的空隙,使支撑性更好。桧木粒释放的芬多精能使人减轻兴奋,缓解肌肉紧张,让睡眠更优质。

送给孩子寝素眠香薰枕,让他们缓解学习带来的精神疲惫,安神助眠。6大工学分区,不论侧睡还是仰睡,寝素眠香薰枕都能承托重量并平均分散,让肩颈肌肉得到放松。香薰枕中的天然薰衣草更让孩子们放松心情、安眠助眠,回归婴儿般好眠。

新年送礼寝素眠,让人类高质量关爱在每一次睡眠中绽放,让颈椎养护在每一次睡眠中进行。新年假期,与寝素眠一起睡个舒服的好觉。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