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亿元销售产值 新媒体产业矩阵助力汕头传统企业迎来新机遇
2022-01-06 16: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引爆亿元销售产值 新媒体产业矩阵助力汕头传统企业迎来新机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2月26日,由汕头市人民政府牵头主办的《万企新媒体产业联盟计划:汕头新纪元》项目会议在深圳举行。该项目由中广电传媒联手万链集团助力汕头传统企业转型,协助当地企业完成新媒体供应链产业布局。

产业联盟计划以中广电传媒数字经济产业基地为中心,辐射汕头市以及周边城市全域传统产业,打造新媒体经济产业基地的企业店群矩阵全网系统。通过“5G新技术,融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互联网拉动”等技术手段,让汕头市企业通过矩陈技术营销手段实现新零售,帮扶全市众多企业解决当下货品滞销、资金困难等瓶颈,协助全市企业冲出困境、创建品牌、开拓市场。

该项目目标首期招商1000家传统企业,打造1000个抖音店铺,安排10000人就业,实现亿元销售产值,同时启动全市各区县直播产业布局计划。未来还将打造近3000平方米的企业店群矩阵生态商业综合体或企业店群矩阵产业生态园,实现全省联动,大数据共享,资源共享,经济共享。

参加本次会议嘉宾有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深圳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万链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春行;中国侨联委员,广东省侨联常委,深圳信息网络促进会会长刘伟良;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潮青总会副主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名誉顾问李光龙;广东省小商品协会会长陈晓宁;中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编辑刘晓宁;万链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何楚生;星耀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凌海;等商协会企业家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由星耀文化总经理王宝金;万链集团常务副总裁佘铭华;针对中广电传媒联手万链集团助力汕头传统企业转型,协助当地企业完成新媒体供应链产业布局等工作做了相关汇报。

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关怀下,汕头市将在全国率先实现直播电商致富全民奔小康的奋斗目标,全市布局,快速启动,产业联盟,战略发展,成就“中国汕头新媒体数字经济新时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