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湾社区纪委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2-01-04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赤湾社区纪委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李蔓林 张莹) 为切实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助力疫苗接种“加速度”,近日,在赤湾社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赤湾社区纪委多措并举,确保“加强针”疫苗适应人群应接尽接,筑牢赤湾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

加强监督,督促网格员履职尽责。社区纪委定期监督检查网格员入户摸排工作,叮嘱网格员做好各网格楼栋居民的接种情况登记工作,掌握实情,及时提醒可以接种的居民尽快接种,精准推进,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走访企业,确保企业人员应接尽接。社区纪委负责同志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单位,要求各企业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疫苗加强针宣导动员,对已接种两针人员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同时,为方便企业人员接种加强针,提供了团体预约、专车接送等贴心服务。

开展明查暗访,检查宣传工作实效。社区纪委走访社区商铺、企业、小区宿舍,就接种加强针时间要求、接种加强针疫苗的优势和应注意的事项等宣传内容进行检查,并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确保实现“应接尽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注重实效,全力完成上级分配任务。社区纪委以街道分配任务为目标,督促工作人员端正态度,克服厌战情绪,按时、按量完成接种任务。同时,切实做好疫情“小区围合”管理工作,贯彻落实“三位一体”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深人员工作。

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最经济的办法。赤湾社区纪委将继续紧盯目标任务,靠前监督,并协助开展宣传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