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湾社区开展“区政协委员进社区”座谈会
2022-01-04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赤湾社区开展“区政协委员进社区”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李蔓林 张莹)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治协商工作水平,让政协委员真正下沉基层履职,近日,赤湾社区开展“区政协委员进社区”座谈会,深圳市三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庹兵、赤湾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和南山海事局党委书记陈鑫浩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沈书记向挂点社区的三位政协委员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工作要点以及难点问题,例如社区在建工地多,扬尘、噪声污染以及安全生产问题比较突出;要强化窗口服务,加快推进“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建设等。希望能够通过政协委员的力量,推动社区重难点问题解决。政协委员们结合当前海洋经济和赤湾定位,畅谈未来发展前景。同时表示一定尽己所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通过提案、建议等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力求能够帮助社区解决疑难问题。

最后,沈书记对政协委员进社区表示欢迎,他认为,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是搭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畅通社情民意的有效渠道,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使居民生活更加美好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赤湾社区将有针对性地邀请辖区政协委员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