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颈椎健康设计的护颈枕 解决睡觉的烦恼
2022-01-04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专为颈椎健康设计的护颈枕 解决睡觉的烦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董非)有人说,幸福的生活有两种,一种是白天说说笑笑,另一种是晚上睡个好觉。困扰黄时雨一两年的颈椎问题,也因用上了寝素眠护颈枕迎刃而解。

黄时雨是科技园一家研发伺服系统和工业数控系统的高新企业高级工程师,两年多高强度的工作,让黄时雨本就不太好的颈椎问题更严重了,最近总感觉特累,脖子又硬又酸,扭动时还咔咔作响,稍微一久坐,半边肩颈都麻麻的,偶尔还有头发晕、站不稳的问题。

那天离下班尚有大半个小时的样子,黄时雨接到小师妹的电话,说是一会儿下班过来,要黄时雨请她吃饭。一杯咖啡还没喝完,小师妹就风风火火地进了门,一把拉过黄时雨的胳膊说:走啊!带你买护颈枕去。

黄时雨被小师妹带去了正洲大药房。小师妹热情地和店员打着招呼。“市面上的普通枕头,几乎很难完美地贴合颈部的曲线。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公司研发生产‘寝素眠’系列的备长炭枕,可是专业的颈椎枕。”

据悉,人们在睡觉时,当颈部无法完全放松,甚至完悬空时,就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寝素眠枕头外部采用的是柔软舒适的慢回弹记忆棉材料,可以根据压力自动塑形,填补肩膀空隙;内部使用进口新型睡眠材料备长炭软管,透气通风,韧性十足,能有效地支撑颈椎,使颈椎在睡眠状态下也能保持正常生理曲度。外柔内韧的结构,在悄无声息地养护颈椎的同时,也能让人夜夜安枕。

白天和你说说笑笑,晚上睡个好觉。2022颈椎健康年,睡好每一夜。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