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诗歌礼赞建党百年,这场朗诵活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2022-01-04 13: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用诗歌礼赞建党百年,这场朗诵活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朱佳若)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一幅建党百年的沙画,揭开了“智深美好•安圳幸福”诗歌朗诵会的序幕。近日,为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辉历程,激发社会组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深圳社会组织改革探索历程作为主题,向社会各界精英们征集作品,大赛邀请到深圳市大鹏新区海派诗歌协会会长丁韶文、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吴庆捷、以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作为朗诵特邀嘉宾,现场为观众们分享党的峥嵘岁月。

白凌作为朗诵特邀嘉宾,现场为观众们分享党的峥嵘岁月。

“深圳社会组织经过4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具备一定的规模,长期以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引领全国潮流,希望能在社会组织创新、社会组织文化建设方面,也能够深入探索,作出贡献。为此,社管局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凝聚广大社会组织人员,团结、激情、活力地为深圳市文化产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合力打造深圳文明、礼仪的城市名片。”白凌说道。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筹)第一书记朱虹表示,此次举办诗歌朗诵活动,用诗歌朗诵的方式礼赞中国共产党,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红色文化的学习大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大家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沙画展演描述了党100周年征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上,更有来自于社会各界的20多位朗诵者,用最炽热的情感歌颂着对党的热爱,抒发对党最真挚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向党的100周年致敬。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朗诵作品《七月的天空》,歌颂党百年来波澜壮阔、历久弥坚的丰功伟绩,弘扬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向党的100周年致敬。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青睐,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党建促会建,会建搭平台,平台促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资源共享,团结互助,搭建更多党建交流平台,创造合作机会,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