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哪些景区不能停车?哪些路段会严管?元旦出行攻略,来啦!

哪些景区不能停车?哪些路段会严管?元旦出行攻略,来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维护元旦节假日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稳定,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深圳交警将采取强有力措施,疏堵保畅,严查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市节前晚高峰和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元旦期间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区旅游景区、公园及购物商圈周边道路人流、车流较密集势必给交通带来较大压力想要巧妙避堵想知道出行需要注意些什么就不要错过以下信息。为避免大面积拥堵蜀黍建议大家在前往各大公园、景点前可在导航地图等工具上查询景区实时交通情况绿色出行错峰出行自驾出行的市民朋友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安全驾驶查处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3日,深圳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1天的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车多缓行

可以说是假期“常规操作”

准备出门游玩的朋友

要是手里没点“料”——出行攻略

分分钟要“吃亏”!

为维护元旦节假日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稳定,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深圳交警将采取强有力措施,疏堵保畅,严查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市节前晚高峰和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元旦期间

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区

旅游景区、公园及购物商圈周边道路

人流、车流较密集

势必给交通带来较大压力

想要巧妙避堵

想知道出行需要注意些什么

就不要错过以下信息!

疏导

元旦假期期间,深圳交警将对全市各主要道路进行巡控、疏导,严查酒驾、违停等交通违法,确保流量大的各主要节点道路通行有序。

结合交通流量的变化特点,重点加强主干道、高速公路以及旅游景点、大型购物娱乐场所、口岸等重点区域的交通疏导。

与此同时,深圳交警将在景区周边

全市道路及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

施行、管、约

哪些地方不提供停车位?

哪些地方需要提前预约停车位?

蜀黍都给你整理出来了!

莲花山公园、东门商圈、西湾红树林公园周边道路禁止停车,违停将被严查;

大望梧桐片区、深圳湾公园、欢乐海岸、海上世界、东部华侨城、西湾红树林公园、滨海文化公园、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光明虹桥公园等区域适时采取交通管制,大家在通过相关路段时注意留意交通管制信息;

自驾前往仙湖植物园、深圳湾公园停车需提前预约

前往东部景区的朋友

无需预约!无需预约!无需预约!

为避免大面积拥堵

蜀黍建议大家在前往各大公园、景点前

可在导航地图等工具上

查询景区实时交通情况

绿色出行 错峰出行

自驾出行的市民朋友

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谨慎驾驶,安全驾驶

查处

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3日,深圳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1天的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辖区主干道涉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使用灯光、“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

放假休息约朋友吃饭喝酒可以

但一定要相互监督

酒后不能开车

蜀黍随时会出现在你经过的路口

酒驾者,不管驾驶的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

蜀黍都会请你“喝茶”!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元旦小长假,蜀黍不放假

各类违法整治不停歇!

严查驾驶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行为及冲红灯、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涉摩涉电车辆逆行、冲红灯、违规载人载物、超标、冲禁令等严重违法。

电动车违法

严查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强超强会、违法载人,泥头车路口右转、无信号灯人行道未停车礼让、有信号灯人行道未退后2米、冲禁令等违法行为。

货车违法

重点查处高速公路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长途客车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

高速公路违法

各位驾驶员务必谨慎驾驶,文明行车

高速如何行车?宝典在此!

假期期间,深圳交警将通过

微信、微博、交通广播

沿途交通诱导指示屏等方式

发布实时交通路况信息

请各位市民朋友及时关注

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

确保行车畅顺

同时也千万不要放松警惕

出行戴好口罩,避免扎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