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成长 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中心20年形象片发布
2021-12-31 1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与城市共成长 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中心20年形象片发布



点击收看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董非)20年阔步,岁月如歌。这座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每个熟睡的夜晚,都在期待醒来时,万象更新。

初生

都市综合体

2001年11月8日,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中心像初生的孩子一样,憧憬着新生活。这里开辟了深圳商业的新天地,立新不凡,播种城市的美好期待。

成长

科技创新全业态

大冲村—华润城,这里是城市更新的价值范本,产业交融、资源集聚、链式共生,点亮城市之光,看见未来的又一道风景。

精进

全业态标杆打造

在深圳湾的每次邂逅,让生态、运动、商务、艺术等在此聚集,构筑价值一体的生态循环,感动于服务的专业和专注,实现建筑生态的跃进。

未来

智慧引领城市生活

在河流、公园、街道…时刻呈现着城市之美,以智慧管养推动生态改善,以自然生活推动意识改变。未来已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从社区管家到城市管家,每一次创新转型,都是对美好生活的进一步探索。

万象服务,非凡城市。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