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快来打卡!罗湖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正式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来打卡!罗湖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正式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1日,罗湖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在罗湖书城正式揭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赵琦睿 方晓艺手机APP、电脑客户端是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两大方式,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能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如此圈粉?在罗湖书城举办的罗湖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给出了答案。

12月31日,罗湖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在罗湖书城正式揭幕,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漫妮,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党委书记、总编辑叶晓滨,深圳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深圳书城新华书业连锁总部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干共同为罗湖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正式开启点赞。

此次线下体验空间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主办,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承办,深圳书城罗湖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市民一站式体验强国之音

一件趣味琴键交互设备供市民弹奏、一句句强国金句依次展示、一个个音频二维码供市民聆听百年党史走过的光辉历程......活动很快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记者在现场看到,体验空间展览设置了三大内容,包括强国电台聆听区、强国旋律体验区、强国金句学习区。从感官到行动,从简单互动到主动参与,体验空间让“学习强国”不再局限于手机或电脑上,而是成了实实在在的体验空间,让市民走进就能参与,来了就能学习。

在现场,有志愿者向周围居民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指导其下载、注册,不仅如此,还安排学习强国互动抽奖,由志愿者设置“党史盲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溯初心、跟党走。活动一经推出,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打卡”体验。“作为一名‘学习强国’老粉丝,听说开设了体验空间,专程过来打卡,通过现场的学习互动,既收获了礼品也领悟了先锋奋斗精神。”市民吕女士在采访中说道。

打造罗湖党史学习样本

自2021年罗湖区开展“学习强国”推广活动以来,以开展社区推广、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平台运用的广度,以发放学习礼包、发动学习典型带头学等举措提升平台运用的速度,使学习平台真正成为辖区党员和群众塑心铸魂的“掌中宝”,知识学习的“智慧库”,在罗湖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在“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举行上线两周年总结表彰会上,罗湖区委宣传部获颁“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时代感视觉形态,开启了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学习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全元素全方位融入线下互动体验作为切入点,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打造成“最红”学习集聚地。接下来,罗湖“学习强国”将继续探索创意党史学习之旅,加大力度全面推动罗湖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新景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