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诈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墙 西丽街道禁毒反诈普法系列宣传
2021-12-31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禁毒反诈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墙 西丽街道禁毒反诈普法系列宣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强化在校学生毒品预防和反诈骗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墙,2021年12月30日上午,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大力支持之下,西丽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反诈进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为主题的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在校学生发放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资料,结合宣传手册向其详细讲解常见的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手段及防范措施。此外,还通过设置禁毒反诈有奖知识问答,引导学生参与知识答题,增强安全意识。同时,禁毒社工倡导同学们将防范知识向亲朋传递,做禁毒反诈先锋,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涉毒、诈骗案件的发生。最后,为维护校园的安全、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禁毒社工呼吁学生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禁毒反诈宣传活动,现场学生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了学生们的拒毒防诈骗的思想防线,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禁毒反诈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