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服务群众零距离!罗湖住建局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服务群众零距离!罗湖住建局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9日下午,罗湖区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正宏和区党代表、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到翠湖社区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区住房建设局挂点翠湖社区基层党支部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1230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杨景)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代表听取民情民意、服务基层的先锋模范作用,1229日下午,罗湖区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正宏和区党代表、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到翠湖社区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区住房建设局挂点翠湖社区基层党支部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布心市场疫苗接种点,党代表们深入了解翠湖社区疫苗接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当场提出有效建议。

途中,社区反应社区布心小学斑马线路口排水不畅,给学生和居民的通行造成很大不便,希望党代表们能解决。曾正宏表示,此事关乎师生家长出行的幸福感,将协调有关单位尽快解决。并且,今后将持续通过“党代表接待周”等多种形式,更好地了解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发挥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