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运动小健将 高尔夫球进沙河街社区
2021-12-30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们是运动小健将 高尔夫球进沙河街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每一个孩子都希望父母能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一个陪伴和引导的角色,“双减”政策下,沙河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我们是运动小健将”——高尔夫球兴趣活动,提供运动竞技的兴趣交流平台,让亲子一起运动促进亲子沟通。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手指传笔”破冰环节后,老师分别介绍了高尔夫球的基本动作和礼仪,紧接着的“有奖问答”,亲子互动交流,相互表达自己的见解。在展示赛环节中,大家通过展示学习的成果,优异的成绩和进步提高了儿童青少年的自信心。

多位居民表示,第一次参与高尔夫的体验,感受到不同的球类运动带来的愉悦,活动中亲子沟通也更多了,孩子们的另一面也能在运动中展示出来,希望可以多多开展运动类的活动,丰富儿童青少年的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