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2021-12-30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河街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稳妥有序恢复社会秩序,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沙河街社区党委联合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经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群众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到卡口为居民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同时,为居民解答第三针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咨询,并提醒居民尽量少出门、家里常通风、勤洗手,少集聚,出门戴口罩,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指数。

企业党员群众志愿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企共建共享新局面,增强了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了居民共同参与维护抗疫成果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