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唱支赞歌给党听 罗湖群众歌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唱支赞歌给党听 罗湖群众歌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党的百年庆典,人民的盛大节日。12月30日20:00,罗湖区“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将进行线上汇演。11支合唱队、近600名党员群众,用歌声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市监罗湖合唱团《迎风飘扬的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文瑶)党的百年庆典,人民的盛大节日。12月30日20:00,罗湖区“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将进行线上汇演。11支合唱队、近600名党员群众,用歌声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罗湖区教师合唱团《灯火里的中国》。

歌会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文化馆承办。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区2000余个党组织近5万名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既有来自机关、街道、社区和企业,也有来自区直机关、教育、卫生、国资、公安和文化等系统。经初赛、复赛层层比拼,逐级遴选,最终推出教师合唱团、白衣天使合唱团、爱乐室内合唱团等11支优秀合唱队,用歌声“向党致敬、为党祝福”,用经典旋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罗湖翠竹家长合唱团《高原我的家》。

演出根据百年党史4个时期分为《献给历史——筚路蓝缕,荡气回肠》《献给岁月——踔厉奋发,坚石挺立》《献给初心——长风破浪,直挂云帆》《献给使命——与时偕行,波澜壮阔》4个篇章,综合运用演唱、舞蹈、诗朗诵、旁白等多种艺术手段,以旧中国的苦难深重为基调开篇,回顾从百年前民族劫难到如今国富民强,通过百年时空回还,真切感悟党的伟大奋斗历程。特别注重融入鲜明罗湖元素,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罗湖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从而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在新时期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机遇,锚定“产业引领服务升级”两大关键,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扫码观看罗湖区“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汇演。

扫码观看歌会线上汇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