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素眠护颈枕外柔内韧 贴合颈部曲 颈椎健康妥了
2021-12-30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寝素眠护颈枕外柔内韧 贴合颈部曲 颈椎健康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记者 董非)前三十年睡不醒,后三十年睡不着,这应该是人到中年后共有体会和慨叹。在每一个漫漫的长夜里,老许辗转反侧,彻夜难眠,挨到清晨四五点,实在困不过,迷迷糊糊间极度的疲倦席卷过来,才刚刚要进入睡眠一会儿,闹钟又响了!因为多年伏案工作,老许的颈椎问题严重,他很是有怀念,曾经可以睡一个囫囵觉的日子了。

在深圳这快节奏的大都市里,谁又能真正做到睡到自然醒呢?

老许去买了一个寝素眠护颈枕,当天晚上就用起来,睡下去,感觉颈部像被一双温柔有力的大手托扶着,脊柱和肩颈都被温柔地支撑和承托住了,那一晚,老许睡得酣畅淋漓,他还做了一个长长的美梦,感觉自己就是睡在春风里,睡在暖阳中。

那天恰逢周末,老许心情大好,他在同学群中向大家汇报,用了寝素眠备长炭枕后,收获安眠的喜悦。那天,大家在群里畅聊了很久,还一起许下新年愿望: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夜夜好梦。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