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巧送寝素眠枕 做颈椎健康守护者
2021-12-29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巧送寝素眠枕 做颈椎健康守护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董非)时光如流水,总是太匆匆。转眼又到年底,新年送一个寝素眠护颈枕头给亲人,给朋友,给师长,花钱不多,实用体贴,又潮又有面子。

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寝放松”智能调节枕和“寝素眠”系列的备长炭枕、软管枕、香薰枕,就是专为养护颈椎而生的代表性产品。寝素眠旗下寝素眠备长炭枕、寝素眠软管枕、寝素眠香薰枕等产品,通过三大核心设计,不仅能在睡眠中养护颈椎,更能帮助用户轻松入眠,获得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

市面上的普通枕头,几乎很难完美地贴合颈部的曲线。在睡觉时,当颈部无法完全放松,得不到有效支撑时,则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寝素眠枕头外部采用的是柔软舒适的慢回弹记忆棉材料,可以根据压力自动塑形,填补肩膀空隙;内部使用进口新型睡眠材料备长炭软管,透气通风,韧性十足,能有效地支撑颈椎,使颈椎在睡眠状态下也能保持正常生理曲度。外柔内韧的结构,在悄无声息地养护颈椎的同时,也能让你夜夜安枕。

寝素眠护颈枕,颈椎健康守护者,给你一个好梦。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