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29 0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关辉)12月27日,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少雷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了很好的指导。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懂悟透全会精神。同时,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水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设好辖区的水环境,推动辖区水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百姓打造绿水青山,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为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贡献水务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