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深圳新三板50强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2021-12-28 2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三届深圳新三板50强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12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新三板上市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深港产学研基地、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广东省深佛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深圳新三板50强高峰论坛顺利举办。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新三板50强企业授牌仪式。

会上,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会长宋慧峰、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理事长龙荣臻等进行发言致辞,寄语新三板企业,表达对新三板市场繁荣发展的期望。据了解,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深港产学研基地、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修院金融创新中心主任 王家昌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伟强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深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史超

广东省深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深圳科技园政企产业服务中心主任 魏海京

北京大学国际发展研究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双创导师 李亚平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华南区域副首席代表 刘怀城

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陈鹤岚 等。

针对企业家自身及企业发展路径规划,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导师李亚平就“企业家心智模式和企业家战略选择”为在场企业家们提供参考思路。

1640858987(1).jpg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导师

李亚平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华南区域副首席代表刘怀城就“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政策解读”进行主题分享,并设现场提问环节,为在场的企业代表们答疑解惑。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华南区域副首席代表 刘怀城

考虑到新三板上市企业的法律支持需求,现场特邀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鹤岚就“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形式下企业上市新机遇的把握——北交所设立意义及审核导向”做出分享。

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陈鹤岚

在活动现场,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与广东省深佛实业有限公司、好品中国、广东亿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现场进行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了新三板50强企业授牌仪式。

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与广东省亿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新三板企业50强授牌仪式,据了解,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穗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奖。

签约、颁奖仪式后,现场举办以“专精特新企业的北交所之路”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活动现场,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副会长、瀚林资本CEO张川,深圳市直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海方作为主持嘉宾出席该圆桌论坛;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税立方集团、北京浩天信和(深圳)律师事务所等企业高管参与论坛并作分享,为“专精特新”企业的北交所之路建言献策。

在论坛尾声,主办方公布“最佳银行服务伙伴”、“卓越证券服务奖”、“最佳银企合作市场品牌宣传奖”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企业及组织进行颁奖。据了解,本次获奖的企业及组织分别为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证券(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星展银行星展企业邦。牛丽娟、杨阳、罗腾辉、李娟、黄爱英等人荣获2021年度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突出贡献奖。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