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南山区物业管理指导委员会促进联合会党委与华侨城物业(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8 19: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南山区物业管理指导委员会促进联合会党委与华侨城物业(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董非)12月24日下午,南山区物业管理指导委员会促进联合会党委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华侨城集团高尚住宅产品天鹅湖花园,了解了华侨城物业高端管家服务“华管家”、智能社区建设规划及科技助力物业服务品质、管理效能及运用效率提升等物业服务技术。

随后,南山区物业管理指导委员会促进联合会党委一行来到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区,了解华侨城物业关于商旅空间业务的运营观摩。在侨城汇网络科技公司,了解华侨城物业智能化、数字化建设,该公司负责人展示了智能、数字化建设落地成果。

在座谈会上,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介绍。据悉,华侨城物业集团党委各级党组织以党建与经营融合为路径,以“书记项目、岗区队建设、党员服务一线、社区文化节、党建共建”五个子项目为抓手,充分结合业务实际需要,广泛调动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进业务发展。

会上,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发挥联合会党委、协会、物业公司作用,化解物业服务中存在的矛盾纠纷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业务交流,分享经验,推进物业创新发展,提出工作创新思路和意见建议。

南山区物业管理指导委员会促进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邹旻桦表示,通过大家的交流发言,物业服务行业要真正取得重大转型和历史性突破,必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举措,集聚优势,才能突破瓶颈,开辟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的新格局。她强调,一是要“积极开展“党员+”互动服务加快物业企业深度拓展。物业服务企业要依靠党建引领,使物业服务企业的党员和业主党员对重要物业服务事项顺畅交流,取得共识,同心共向促推小区建设。物业服务企业的党员要强化“能力引领”“效果引领”,获得业主持续的认可和信赖。并唤起业主的主人翁意识,引导业主参与小区共建,进而推动物业服务企业从常规服务转向综合服务和深度服务,打造现代服务业。

二是要多方打造“党建工作平台”集聚物业服务转型发展的正向势能。接下来工作重点要聚焦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借助党员共建和“红色物业”建设、物业服务行业党组织借助各种党建活动和物业服务行业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等活动。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物业服务行业的党组织都可以构建起坚实的“党建工作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优势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物业服务企业的深度、多元拓展,加快推动行业整体转型升级,协力实现物业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