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牛蛙品牌蛙小侠再次蝉联“2021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2021-12-28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年轻牛蛙品牌蛙小侠再次蝉联“2021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期在广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典礼上,新晋牛蛙品牌蛙小侠再次荣获“2021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1.jpg


蛙小侠从创立到获得多个专业领域的奖项仅仅不过6年,蛙小侠是该奖项里唯一一个最年轻的牛蛙品牌获奖者。从2015年到2021年,门店数量一路增长,目前数量接近300家,遍布全国66座城市。在南宁属于家喻户晓的知名餐饮品牌。

5.jpg


在日新月异的餐饮行业,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新消费群体的崛起,餐饮品牌不进则退。而蛙小侠能够脱颖而出,靠的就是不断的品牌创新,以餐饮+文创的形式牢牢抓住喜欢新鲜感的新消费群体。2021年蛙小侠品牌活动“山海精怪,入侵武林”就迎来了小红书各路美女博主打卡,推荐。仅3天的活动,就在平台收获了近万篇推荐。为此次活动定制的文创明信片也大受欢迎。

2.jpg


蛙小侠除了不断给年轻群体带来优质,有趣的品牌文化体验,在环境和产品升级上,蛙小侠也创新不断,2021年南宁航洋国际城的小侠修炼场的出现,瞬间点燃了Z世代年轻群体的用餐热情,门店95-00顾客占比高达60%。


在同年9月全国新品上新的辛酸螺蛳蛙和古法烧椒蛙,以一则鲜明个性,搞怪风格的广告成功出圈,据门店数据统计,辛酸螺蛳蛙上新当月就突破了经典销量冠军的紫苏青椒蛙。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