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15名优秀社区志愿者!梅园社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12-28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表彰15名优秀社区志愿者!梅园社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张亮亮)为表彰2021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充分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社区志愿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8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展“志愿同心 聚力同行”2021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自梅园社区建立“让爱飞翔”志愿者队伍以来,始终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并荣获了2021年度罗湖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梅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秋珊和志愿者一同观看了全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回顾和总结视频,并发表致词,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居民的优秀志愿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党员和志愿者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和公益活动,为梅园社区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表彰了15名优秀社区志愿者,并颁发了感谢信和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志清、万建萍、刘红玉上台发言,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和经验。“志愿者表彰大会意义重大,这是对我们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居民群众、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的信心。”志愿者代表说道。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勉励优秀志愿者,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努力营造“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浓厚社区氛围。下一步,梅园社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新党建 新民生 新治理”为抓手,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