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有讲究 适用贴心比新奇更讨喜
2021-12-28 1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送礼有讲究 适用贴心比新奇更讨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寝素眠携100万好礼挑战新年送礼的活动,提前拉开了大家置备年货、准备节礼的序幕。100万豪华津贴、抢抽iPhone13等活动内容,既实际又充满趣味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然而,最让消费者满意的,还是寝素眠适时做活动,解决极大一部分人的新年礼物问题。

对于年轻人而言,因为消费习惯、时尚品味不同,很难买到符合家人心意又让自己满意的礼物。而且家人长辈在收礼时,又格外在意价格与实用性,使得年轻人购置节礼更加小心翼翼,生怕送一件礼物找一堆“麻烦”。对于中年人而言,送礼已经是每年过年的一个固定流程,如何省时省心的给家人惊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时,寝素眠携枕头“挺身而出”,切实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送礼,是心意,但更讲策略。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自己走心让别人贴心的礼物永远更胜一筹。那么,新年礼物究竟讲究什么策略呢?

第一,要拿得出手。新年礼物是新的一年收到的第一件礼物,极具开门红的寓意,因此礼物不能太过随意,包装要大气精致,品牌最好中上,至于产品,最好属于严肃正经类型,中国新年不是情人节、圣诞节这类活泼搞怪的节日,当有属于它的分量感。

第二,要让人记得住情。送礼的含义在于表达关心、照顾与情谊,如果是一件尘封箱底的物品,那么过完正月,便很容易让人忘记。因此,选择一件高频适用的物品,可以让对方经常想起自己,从而有利于维系感情。

第三,产品好用,普适性高。新年的礼物切忌华而不实,选择礼物时当考虑使用者是否方便简单,容错率是否够高,能满足对方的偏好与性格等等。毕竟接受礼物的人也想感受亲友、小辈的关爱,肯定会时常使用,若是产品过于个性化,普适性太低,那反而给对方增添了压力。

结合新年礼物的挑选策略,寝素眠枕头成为了大家的新年礼物热门之选。好的睡眠能带来好的状态,好的状态能促进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未来就充满希望,因此,能养护颈椎、有助于睡眠品质的枕头,着实令人心动。回归寝素眠本身,其产品简单大方包装高级感十足,作为新年礼物绝不寒酸。而寝素眠备长炭枕采用50D记忆棉 +备长炭软管,外柔内韧、透气干爽无异味适合各类睡眠环境使用,普适性极高,让人非常放心。此外,据消费者反馈,备长炭枕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有6个分区,既照顾到睡眠时的头、颈、肩,又不挑睡眠姿势,十分实用。

此次寝素眠元旦好礼活动热度不断攀升,除了产品本身适合作为新年礼物之外,与它巨大的活动福利也是密不可分。尤其是送长辈礼物时,价格一直是很矛盾的点,价格低了过不去自己那关,价格高了长辈会心疼念叨,而现在寝素眠携着100万购物津贴,完美解决了这一矛盾。

挑选新年礼物一定要趁早,若是踩着返乡的时间置备礼物,很可能出现缺货、延迟等情况,虽然“年”每年都过,但绝不能让每一个新年有一丝遗憾。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