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舞精英决战鹏城 深圳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开幕
2021-12-28 0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体舞精英决战鹏城 深圳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王志明)晚冬微凛,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室内运动场里却是暖意融融。2021年12月26日,中顺洁柔杯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深圳参赛运动员选拔赛暨深圳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开幕。来自全省各地40多支代表队的体育舞蹈精英们齐聚深圳这片热土,共襄盛举。

 

 

 

 

 

 

 

体育舞蹈作为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肩负夺分重任,倍受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专门召集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负责人布置工作并作了重要指示。

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于丽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为力求赛事做到高规格高品质。数十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进行了严格公正的执裁。最终深圳辉艳艺术传媒邱禹铭、胡婧怡获得专业青年组标准舞冠军;深圳威廉舞蹈教育许亮君、陈雅雯夺得专业青年组拉丁舞第一名;深圳辉艳艺术传媒韩春杰、陈香兰摘得壮年组标准舞第一名;深圳艺锦艺术培训中心王子烨、罗苑瑜获得业余少年2组标准舞第一名;开心舞蹈旗舰店林治丞、林诗淼获得业余少年1组拉丁舞第一名;芊Dance(深圳)舞星联盟许维溢、彭杨获得业余少年2组拉丁舞第一名。初次被列入奥运项目的街舞则由吴志鑫、谢伟霞、肖泽昊轩分别赢取男子组,女子组和14岁以下组冠军。

 

 

获得选拔赛其余项目前六名的选手均获得第十六届省运会运动员备选资格。获得深圳市锦标赛各组别前六名选手均入选深圳市体育舞蹈代表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