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深圳地铁“20号高材生”即将上岸!“学霸式”体验来了
2021-12-28 07:35
来源: 深圳地铁

号外!深圳地铁“20号高材生”即将上岸!“学霸式”体验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01

任劳任怨,服务市民

“20号高材生”作为深圳地铁家族的“新一代学霸”,他的学习志向就是任劳任怨,服务市民。

深圳地铁20号线线路按照GoA4(UTO)全自动运行等级的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并重点在运营模式和核心技术等方面进行创新,具体以全自动运行关键技术为主线,通过推进中心集中控制、全电子联锁、智慧行车等技术应用,促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逐步提高,开通后可完全达到无人值守下的列车自动运行。

这意味着在每天以十万计的乘客运量中,“高材生”凭借自己强大的全自动驾驶技术会一丝不苟、分毫不差的为市民服务,“没有疲劳可言”。

除此之外,因为没有驾驶室,乘坐首尾车厢的乘客将有机会体验一把“隧道穿梭”。手机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大片,“20号高材生”送给大家的这个小礼物是不是超浪漫!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