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14人被抓!这事千万别做

光明14人被抓!这事千万别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年末岁尾之际正值赌博案件高发期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风气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光明警方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通过打击聚赌、销毁赌具等方式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近期,光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14名涉案人员,收缴赌具一批。14人聚众赌博,被警方抓现行12月14日凌晨2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马田派出所警力在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时,发现泥围新村一租房灯火通明且不断有嘈杂声传出。凭着工作经验和职业敏感性,民警断定其中肯定有“猫腻”

年末岁尾之际

正值赌博案件高发期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风气

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光明警方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通过打击聚赌、销毁赌具等方式

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近期,光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14名涉案人员,收缴赌具一批。

14人聚众赌博,被警方抓现行

12月14日凌晨2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马田派出所警力在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时,发现泥围新村一租房灯火通明且不断有嘈杂声传出。凭着工作经验和职业敏感性,民警断定其中肯定有“猫腻”。

果然不出所料,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赌博窝点,在固定证据后快速出击,成功捣毁该赌博窝点,抓获14名涉案人员,收缴3张麻将桌

经询问,该出租房的承租人林某(女,34岁)对以营利为目的开设麻将馆,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林某交代,今年11月底,其租下该三室一厅的出租房,并购买了3张麻将桌及扑克牌、筹码等赌博工具摆放在屋内,供附近闲散人员“娱乐”,以打“转转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自己则从中抽水牟利。

目前,林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刘某(女,32岁)、郭某(女,41岁)等6名参赌人员,因赌博被光明警方依法处置。

# 警方提醒 #

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既是对法律的挑衅,也是对自己和他人健康的严重不负责任,公安机关将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