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想“钓鱼”,却掉进了“桃色陷阱”!

男子想“钓鱼”,却掉进了“桃色陷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年初,小刘入住南山某酒店,上网的时候看到了充满诱惑的招嫖广告,无聊之际添加了对方的QQ,想看看对方到底玩的是什么套路。成为好友了,对方给小刘发来各种大尺度的美女照片,声称可以上门提供特殊服务,但首先需要交900元保证金。小刘对此表示怀疑

年初,小刘入住南山某酒店,上网的时候看到了充满诱惑的招嫖广告,无聊之际添加了对方的QQ,想看看对方到底玩的是什么套路。

成为好友了,对方给小刘发来各种大尺度的美女照片,声称可以上门提供特殊服务,但首先需要交900元保证金。小刘对此表示怀疑。为获取小刘的信任,对方向小刘发来了电脑合成后的身份证等证件图片。

在小刘半信半疑之际,对方发来服务价位表和王牌美女的靓照,表示可以安排三位“王牌”上门以供挑选,每位需要提前交3888元。

当小刘表示怀疑时,对方声称,小姐姐们已经在来的路上了,随即发来微信定位,定位显示的位置就在小刘的附近。

对方告诉小刘,这些提前交纳的费用,事后会全部退还。小刘心想,将计就计,也许可以“钓”出对方,举报违法行为,为社会做贡献。

对方紧接着又提出,还有最后一步,交完5000元的健康保证金,小姐姐就可以出现了。小刘硬着头皮又向对方的手机号进行了微信转账。

这一晚上,小刘在房间苦苦等待,却没有见到对方所说的“王牌”。当小刘再次向对方发信息时,收到的仅有一个“红色感叹号”,显示小刘已被对方“拉黑”。

看到消息发不出去的瞬间,小刘才恍然大悟,最终还是“上当被骗了”!从7点到12点,长达5个多小时,期间小刘向对方转账了十几次,总金额高达22000余元。经过再三考虑,小刘决定报警。

今年7月底,小刘接到了办案民警的电话,得知骗自己的诈骗团伙已被抓获,民警正在尽力追回被骗的钱财。

深安君提醒

招嫖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广大群众应洁身自好,对于网络上的色情信息,坚决抵制。

诈骗手段层次不穷,对于来路不明的陌生信息,不要轻易相信;对于陌生人转账的要求,一定要再三核实清楚身份,保持警惕。

如不幸遭遇诈骗,请及时报警求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