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兼备!这个中医综合治疗区超温馨
2021-12-24 2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颜值”与实力兼备!这个中医综合治疗区超温馨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开设了中医综合治疗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黄卓坚 实习生 李伊苗)害怕医院的沉闷气氛以及难闻的消毒水?身上患有亚健康或小病痛一拖再拖?高级美容Spa馆既视感的中医综合治疗区,你见过吗?跟着记者的镜头带你一探究竟。

高级美容Spa馆既视感的中医综合治疗区。

日前,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开设了中医综合治疗区。该区域位于医院住院楼三楼,面积约200多平方米,分设男宾区、女宾区、刮痧区。一走进去,暖黄色调的装修风格,山水图天花板,舒适温馨的环境,空气中飘着一股淡淡的艾草香气,这简直是高级美容Spa馆!

吴玉娟告诉记者,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来医院,把健康管理起来。

中医综合治疗区护士长吴玉娟告诉记者,之所以把中医综合治疗区装修得跟其他病区不一样,是因为现在的人们健康意识薄弱,害怕来医院,有小病痛喜欢一拖再拖,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来医院,把健康管理起来。

中医综合治疗区目前开展了集痧疗、罐疗、灸疗等10类47项中医适宜技术。

据介绍,中医综合治疗区依托“李氏砭法”传承工作室,以“李氏砭法”虎符铜砭刮痧为拳头技术,目前开展了集痧疗、罐疗、灸疗、耳穴疗法、自血疗法、中药熏蒸、刺络放血、腕踝针、中药热熨、中药灌肠等10类47项中医适宜技术。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