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钱托人办入学,一不小心入了坑

花钱托人办入学,一不小心入了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真实案例12月22日,深圳市龙岗区赵女士通过朋友介绍,找人办理小孩的进校名额,与对方签订合同并付款后,无法联系上对方,被骗25万元。骗局揭秘1骗子物色的对象多是为了让子女就读重点中小学,又没有学区房的父母。2骗子通常以他人介绍的方式认识,虚构社会背景,声称自己有“关系”“后门”,能介绍孩子上重点学校

真实案例

12月22日,深圳市龙岗区赵女士通过朋友介绍,找人办理小孩的进校名额,与对方签订合同并付款后,无法联系上对方,被骗25万元。

骗局揭秘

1

骗子物色的对象多是为了让子女就读重点中小学,又没有学区房的父母。

2

骗子通常以他人介绍的方式认识,虚构社会背景,声称自己有“关系”“后门”,能介绍孩子上重点学校。

3

骗子收了被害人钱款后,根本没有开展任何帮助入学、转学的工作,还会将受害人拉黑删除。

情景模拟

你是**介绍的吧,放心,你孩子上学的事包在我身上了。

太感谢了。

我们签下合同,你先预付定金。

这个没问题。

一针见血:不要轻信“熟人”关系,更别着急给打点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