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在这座“童欣园”里遇见童心
2021-12-24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宝安:在这座“童欣园”里遇见童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 (记者 谢莹 贺靛婧)鲜花盛开,鸟儿啁啾,各类儿童设施颜色明艳,充满童趣......这里是位于深圳宝安西乡街道的童欣园,是2021年宝安区15个共建花园之一。

这里原是一片空地,今年11月,由西乡街道办牵头,在志愿者、社区工作站以及周边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将这里改造成了鸟语花香的美丽花园,并取名“童欣园”。

园内设置了嗡嗡花园、啾啾花园、雨水嘀嗒花园以及感知花园,在这里,小朋友在游玩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科普装置了解到鸟类与昆虫的科普知识。

花园里,桂花、木芙蓉、栀子花、紫苏等居民喜爱的家乡植物种植在各处,色彩缤纷的花儿在园内灿烂绽放,引得蝴蝶蹁跹而至。

童欣园,守护着孩子们的童心。花园以自然科普、垃圾分类零废弃、儿童友好为主题,营造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空间。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