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市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结果公布 盐田一园一馆上榜
2021-12-23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度市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结果公布 盐田一园一馆上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潘峰)日前,由深圳市司法局开展的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评选结果出炉,盐田区图书馆海洋文化园获评三星级基地、盐田区邂逅图书馆获评二星级基地,成为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盐田区图书馆

盐田区图书馆一直以来都被大家所喜爱,馆内不仅有着丰富的图书资源,而且依山傍水,有着优美的阅读环境,吸引了许多小伙伴来这里打卡,享受阅读时光。

海洋文化园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图书馆从立馆之初,就把建设海洋特色文献列入整体发展规划,追求特色建馆,到目前为止,已收集了众多的海洋文献资源。盐田区图书馆海洋文化园通过序厅、魅力盐田、科海撷贝、生命之歌四个展厅,带领大家了解生命的起源,探索和解密海洋,实现了人与海洋的互动,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具有盐田特色的文化品牌。

盐田区图书馆举办海洋系列活动
盐田区图书馆举办海洋系列活动

不仅如此,盐田区图书馆还常举办海洋系列活动,带领人们重新认识海洋、发现海洋。盐田区图书馆立足海洋文化特色,走出了一条与传统图书馆不同的发展之路,不断为公共文化空间带来全新样式与定义。

邂逅图书馆
邂逅图书馆

盐田区邂逅图书馆坐落于深圳宪法公园,坐拥万千绿植。在逛公园的同时,市民还能畅游书海,感受书香熏陶,赏景读书两相宜。邂逅图书馆以宪法为主题,馆内有着丰富的宪法相关书籍,为打造法治盐田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