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御成府项目举办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2021-12-23 1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御成府项目举办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御成府项目邀请监理单位与项目全体职工共同参加项目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活动中,项目经理赵亮和项目专职副书记汪坤德对下半年生日的职工表达了祝福。


这是项目部自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大家热情高涨,尤其是刚入职的新员工感到十分开心。他们纷纷表示,项目就像“家”一样,自己已经融入到项目这个大家庭当中了,希望项目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体现了项目对员工的关爱,让项目全体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一步将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极大地激发、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拉近了项目员工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工作环境。

下一步,项目将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职工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同时也为项目更好地施工生产助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