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羊台书苑项目注重科技创效 交上高品质答卷
2021-12-23 16: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羊台书苑项目注重科技创效 交上高品质答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董非)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羊台书苑项目是南山区首个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将推动南山区成为全国利用产业扶持政策和特殊功能区土地政策,引导符合产业导向的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的典范样板。工程合同额约为15.6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平方米,是含住宅、学校、商业及研发办公等一体的智慧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包含6个地块及5条市政路,目前1#地块4栋超高层塔楼区域已率先冲出0米,在项目“人、机、物、料、法”的充分配合下,年前形象进度预计可到达5层。同时,项目积极采用新工艺、新工法、注重科技创效,运用铝模+爬架+装配式的施工体系,外墙采用全现浇外墙,能够有效提升工程质量,为业主和社会交上高品质答卷。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