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助眠枕让睡觉也有仪式感
2021-12-23 11: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的一年 助眠枕让睡觉也有仪式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董非)“用着最贵的护肤品,吃着最好的保健品,熬着最深的夜”,是现在年轻人硬核养生的写照。为了睡个好觉,这一届年轻人付出了努力,他们成为睡眠产品消费的主力军。从消费数据上看,“95后”用户睡眠消费成交额增长最高,他们更多是出于提高工作和生活状态的需求进行睡眠消费。白天工作上的心力交瘁,让他们身心疲惫,只想在加班至深夜的夜晚,给自己一场触及灵魂深处的放松之旅,让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睡眠扫去一天的劳累。

回到家拉上窗帘,将世界的繁华喧嚣暂时抛去。洗漱过后,打开床头灯,让暖黄色洒满整个房间,加湿器缓缓冒出令人放松的味道,舒缓的音乐在飘荡。床垫接住了疲惫的身躯,柔软亲肤的被子贴着皮肤,最后,将头轻轻靠在了寝素眠香薰枕上。

当头刚触碰寝素眠香薰枕,就能感受到其外层慢回弹记忆棉材料的柔软,自动塑形,刚好贴合脖颈的曲线。内部填充的备长炭软管与记忆棉形成独特的支撑,使寝素眠香薰枕柔韧兼顾。慢回弹记忆棉的温感记忆离子感知人体体温,让颈部皮肤感受更为舒适。寝素眠香薰枕拥有符合颈椎曲度的人体工学设计,恰好托住头颈,头窝低于颈部高度,使头部重量自然牵引,无论侧睡还是仰睡都舒适放松。肩窝的设计填补了肩膀空隙,整个头肩都得到了放松。寝素眠香薰枕淡淡的薰衣草味从透气孔中散出,让整个夜晚都很放松,带走一天的疲惫。

优质的睡眠提高了年轻人工作和生活状态,但需要优质睡眠的何止是年轻人呢?需要睡个好觉的人群太庞大了。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寝放松”智能调节枕和“寝素眠”柔韧助眠枕,就是在睡眠需求人群不断增加情况下应运而生的代表性产品。

据中国医药报数据显示,我国中老年人失眠率高达38.2%,其中45岁-55岁中年女性、65岁以上老人是失眠高发群体。年迈的父母需要一个安神助眠的寝素眠软管枕,外柔内韧养护颈椎。

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大生活琐事多,中年人不仅睡眠时间被压缩,长期的劳累更是让他们肩颈问题严重。肩负着家庭重担的中年人需要一个保护颈椎的寝素眠备长炭枕,解除一天疲劳,修护颈椎。

学习辛苦的孩子需要一个放松助眠的寝素眠香薰枕,让孩子从繁重的学习任务中解放出来,让大脑得到更好的休息,让孩子身心负担得到舒缓,以便带着更好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学习当中。

新年到了,最好的礼物就是送给身边的人一份优质的睡眠。将寝素眠送给爸妈、送给另一半、送给孩子,养护他们的颈椎,帮助他们轻松入眠,让他们的睡眠也充满仪式感。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