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岭兰花园项目举行“饺子节”文化活动
2021-12-23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岭兰花园项目举行“饺子节”文化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董非)随着农历二十四节气之首“冬至”的到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岭兰花园项目举行“饺子节”文化活动,动员项目职工思创意、亲自动手,一起包饺子。

常言道“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吃饺子的习俗早已经深入人心。来到项目食堂,食堂大叔早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饺子皮、饺子馅等各种材料,只等大家发挥创意,包出带有各自家乡风格的饺子。职工们都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食堂大叔也在给职工们做示范,向大家传授包饺子的技巧,并向大家讲解公司的饺子节文化、公司的饺子能手有哪些,大家都听得入神。在包饺子之余,大家围绕工作、生活等话题不时交谈着,职工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不知不觉之中,一个个“别出心裁”的饺子渐渐崭露头角,有长柳叶形的、有方条形的、有金元宝形的、有扁豆角形的,第一次包饺子的“新手”员工在大叔的指导下,渐渐地也能熟练地包出了漂亮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场面温馨而又热闹。

此次活动,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放松了员工的身心、鼓舞了员工的干劲。在新节气的到来,全体职工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新姿态,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向高发展。

[编辑:杨渝嘉]